刺·逆

影视同人

时光流逝在星空里

任寂寞侵蚀了千年

每次流星划过

我的整个世界

依然静如止水

我认为

能这样走到生命的尽头

是幸福的

***   ***

然而,你突然闯进了我的生命里

霎那间

我的整个世界

盛放了无数醉人的昙花

我的心内欢喜

无数次期盼着

能与你一起

赏遍所有的美景

我会全力爱着你

为你挡风遮雨

所有你所期盼着的

都是我努力的方向

***   ***

终于,你穿上了黑色的新嫁衣

你的所有浅笑和深情

都是另一个身影

我默默告诉自己

没关系

因为爱你

我依然会护着你

连同你的所爱

直到地老天荒

也许

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

我是如此地深爱着你

用力把你刻进我的生命里

永不分离

***   ***

最后啊

我亲手囚禁了自己

在有你的回忆里

我是真的很幸福

所以

我要你健康长生

我在回忆里

亦陪你长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润玉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