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·逆

影视同人

小剧场1:泡尾巴记

某日,锦觅拉着润玉的衣袖晃了晃,眼眸闪闪发亮:

"小鱼仙倌,我们今夜去落星潭啊?"

润玉将手中的书册放下,疑惑道:"为何?"

锦觅嗯嗯了半晌,道:"嗯……就是想去。"锦觅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的理由:"对了,看星星,就是看星星。"

润玉宠溺地拍拍锦觅的发顶:"好,依你。"

今夜的落星潭与往常并没有不同,一样的夜色如绸,星光闪烁,偶尔有流星划过夜空,绚丽又寂静。

锦觅和润玉并排坐在潭边,锦觅立即蹬掉脚上的鞋袜,踩进温柔的潭水中,转头看到端坐着的润玉,锦觅眯着笑眼道:

"小鱼仙倌,你快泡尾巴呀,我好久没看你泡尾巴了。"锦觅担心地看着润玉的双腿:"是不是缺水,快要干了?"

润玉浅笑:"不会。"

锦觅继续鼓动道:

"呃……那你还是泡泡吧,我听说鱼要定期在水里养一下的。"锦觅看向润玉赤裸裸的目光,怎么瞧都透着几分饥~渴。

润玉无奈道:"觅儿,我不是鱼。"

锦觅尴尬道:

"呃……那个,鱼……鱼多好啊,你想想看,它游动起来的尾巴是不是很好看?"锦觅撅嘴道:"你也泡一下尾巴嘛,我想看……"

润玉顿时无语,怎么办?自己的媳妇,只能宠着,顺着,满足她的要求。

银白色的尾巴顿时显现,浸入潭水中,在月光的映射下闪烁着点点星光,锦觅惊叹道:

"哇!好一条无与伦比的尾巴呀!"

润玉笑道:"觅儿,这话你每次都说,连词都未曾换过。"

锦觅挠头:"是吗?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这尾巴实在是太惊艳了,所以我一时想不到别的词。"

星空下,那人掩唇而笑,弯弯的眉眼透着星星点点,比这世间任何星星都要亮。锦觅扑进润玉的怀里,搂着润玉的脖子在颈处蹭蹭:

"小鱼仙倌,我好喜欢你的尾巴。"

"嗯,我知道。"你呀,每次都找同一个借口来落星潭,期待都写在脸上了,我又怎么不知道。

锦觅呢喃道:"我也好喜欢你。"

润玉拥紧锦觅,笑容比星星耀眼:"嗯,我亦喜欢你。"

此时,流星坠入落星潭,时间静止,那个人的笑,盛满世间的所有的美好。

我喜欢你的尾巴,喜欢你的笑,你的好,最喜欢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