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·逆

影视同人

小剧场2:生辰篇

这日,锦觅从外面跑到润玉处理公务的案前,往前一趴,一张充满忧愁脸贴近润玉的眼前:

"小鱼仙倌,明日是你的生辰,你最喜欢什么呀?我想了好久好久,都没有想到。"

"你"

"嗯?"

"最喜欢你"

锦觅对这句情话很受用,心里仿若盛满了蜜糖:"我也最喜欢你!"

"我知道。"二人相视而笑。

……

第二日一大早,锦觅拉着闭着眼睛的润玉向璇玑宫外走,不住地提醒道:

"不要睁眼哦,跟着我慢慢走,前面有门槛,嗯……再往前走,还有两步,好了,站在这里,不要动,等我让你睁眼你再睁,不许偷看!"

锦觅往前跑几步站定,调动体内灵力向面前的园子,集中精力施法布花,不多时,原本空荡荡的园子被填满。

锦觅大喊:"好啦!可以睁眼了。"

润玉依言睁开眼,前方那个白衣女子逆着阳光站在满园的白色碎花前浅笑,明亮的笑脸印进了他的心底。

"怎么样?这是送你的生辰礼物,你喜欢吗?"

润玉点头:"喜欢。"

锦觅上前拉住润玉的袖子,仰着脸道:"真的吗?它们是什么颜色?"

润玉心里有些抽痛,抬手抚过锦觅不辨五色的眼睛:

"是白色的,对吗?"

锦觅惊喜道:"真的是白色?对,我就是想送你白色呢,白色温润如玉,很衬你。"

润玉笑笑,看着锦觅身后米色的小花询问:"它们叫什么?"

锦觅解释道:"满天星,是满天星。你总是送我满天绚丽的流星,那我就送你满园芬芳的满天星。你说,我们是不是很有默契?"

"嗯"

"你是不是很喜欢?"

"嗯"

"那你也很喜欢很喜欢我吗?"

"嗯"

"我亦喜欢你,小鱼仙倌。"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